流放之路死灵法师的三重死亡华尔兹BD

10-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喧嚣】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写给萌新的注意事项,老手可以不用看了  

1.图腾衣是自带了20级的法术图腾的,如果你穿白袍或者其他衣服,需要在血契这个技能上连一个法术图腾  

前期没有图腾衣服,所以你们必须连一个法术图腾  

技能链接4连:法术图腾-暗夜血契-虚空操纵-精准破坏  

技能链接5连:法术图腾-暗夜血契-虚空操纵-精准破坏-集中效应  

2.死亡凋零的技能是吟唱技能,得按住不放持续半秒才能触发骸骨奉献。  

3.暗夜血契是法术技能,法术技能没等级就没伤害,所以不要拿着个1级的暗夜血契然后游戏里密我为何打不动怪。  

4.升华是女巫死灵师,第一升华是奉献女魔,其他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排列。  

5.这个BD我都承认比较复杂,技能天赋搭配环环相扣,如果要玩请完全照抄。  

6.尸体爆破和持续伤害(中毒、流血、燃烧)无法格挡,另外,地图如果有降低格挡百分比的词缀千万小心,别去站撸。  

7.关于武器,我最大的失误就是给出了两把武器,萌新请用致盲仗,没有什么比降低死亡率更重要了,至于用致盲仗牺牲的召唤物伤害,请不要太在意,那是增加伤害,不是更多伤害,提升不会特别明显,PS:我打T16牛头,凤凰都是用的致盲仗,因为这两个BOSS的近战攻击爆发很高,打T16奇美拉和九头蛇用的是灾害,因为灾害可以用回旋,机动性更强。  

8.最后啰嗦一点,抗性,抗性,抗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有BD都需要至少三个元素抗满75%,没抗性,再强的BD也是各种猝死。  

一、bd简介

本BD利用了新技能血契强大的输出以及死灵强大的双格挡来建立,刷图速度中上,开荒速度非常快,生存性极高,造价的话国服前期很贵,后期中等  

二、关于开荒  

1.28级以前是没有暗夜血契的,所以28级以前是用火球过渡到电球-法术图腾-附加闪电伤害,然后28级第三章换暗夜血契起飞  

2.新赛季开荒是不可能有图腾衣服的,所以4连法术图腾-暗夜血契-虚空操纵-精准破坏,这套4连足以打完剧情,一点都不会感觉有瓶颈,越到后期伤害越高。  

3.盗贼任务选择全杀。  

4.开荒期间越早得到图腾衣,越早起飞,不过有图腾衣没有那对解除诅咒的戒子也要准备一瓶能够解除诅咒的蓝药,否则还不如穿普通4连衣服。  

5.万神殿选择降低持续伤害的,具体的自己看描述,千万别选免晕那个。  

三、天赋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四、绑定装备和珠宝  

1.图腾衣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2.戒子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这个戒子需要一对  

3.盾牌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4.武器  

武器有两个选择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前期开荒选择这把武器  

这把武器带来了比较可观的暴击和爆伤,而且致盲周围敌人的效果是降低敌人命中50%,进一步加强了站撸BOSS的能力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灾害,死灵进阶有大量的召唤物伤害,套用召唤伤害给人物,这把武器是毕业武器。  

5.绑定珠宝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单纯增加伤害,没有也无所谓  

PS:这个珠宝可以瓦暗金绿色珠宝出,出的几率非常高,大家不要去市集买,自己瓦就行了  

其他位置用黄金装备,本BD抗性压力极小,因为天赋上找格挡的时候,顺路拿了大量抗性,而且死灵的升华有20%全抗,所以,其他位置主要找ES,生命和少许抗性即可  

手套:法伤底子手套,75以上生命最佳,抗性,如果有前缀空余可以找死灵大师附魔召唤物伤害

头盔:换骨头盔底子最佳,生命75+,抗性  

项链:敏捷底子最好,生命75+,施法速度,法术伤害,抗性  

鞋子:生命75+,25+移动速度,抗性  

腰带:生命120+(算上底子的),抗性  

药水配置无特殊需求,解除冻结流血即可。  

五、技能连接  

死灵三重死亡华尔兹BD

需要一个+1攻击格挡的珠宝,市集买  

想过元帅的话,需要更改6连  

枯萎-灼热光线-急速腐化-效能-精准破坏-快速施法  

灼热光线打免疫混沌伤害的流亡者,其他都可以用枯萎解决。没有打不过的流亡者。  

六、面板  

面板的话,5连持爪2w合格,6连持爪3w合格。

TAG标签: 女巫攻略 死灵BD

更多+相关推荐

本周排行榜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