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系列上架TGP发售4天 销量高达百万

时间:17-07-04 13:5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腾讯WeGame官方微博发文,称《古剑奇谭》系列游戏腾讯TGP销量成功破10万,上架仅仅4天!不得不说,玩家们太给力。当然只有18元的合辑,确实是良心价!

  《古剑奇谭》系列的两部作品《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上月底正式登陆腾讯TGP平台,两部游戏以合集的形式特惠发售,总价仅仅18元。在上架12小时之后销量就突破了5万套。今天WeGame官方微博宣布,在发售4天之后,《古剑奇谭》合集就已经售出了10万套。

  此前《古剑奇谭》官方网元圣唐曾表示,等销量超过10万套时,还会有神秘大礼相送。究竟这是一份什么礼物,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