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英格兰战役流程要点

时间:2021-11-04 14: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帝国时代4中玩家可以选择PVE与PVP模式进行游玩,在PVE模式中玩家将会亲身体验历史上的各大战役,作为其中的一个文明体系与AI对战,英格兰战役在众多战役中难度较高,因此本文将会对帝国时代4英格兰战役流程要点进行分享。

帝国时代4英格兰战役流程攻略:

英格兰文明宣传图

英格兰文明宣传图

1.第一步先用6个农民单位去点羊拿肉,接着让侦察兵在羊圈这里附近巡逻。

2.TC生产出来的第一个农民建造采矿场开始开采矿石,而第二个农民建造一栋提高人口陕上限的房屋之后也去采集矿石。

3.之后生产出来的农民也全都去点羊去,等侦察兵返回之后让他再去探查一下关于敌人开局布置以及开局位置的信息。

4.400食物+200黄金的时候直接用两个农民建造议会建筑升二本。

5.议会的建造只要开始就将除了采集矿石之外的所有农民对半分成两个部分去砍树以及点羊,之后TC的农民都去砍伐树木就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