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速刷蚂蚁刷材料方法分享

时间:2021-08-30 17: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禁闭求生Grounded刷蚂蚁窝是游戏中获得素材的最快方式之一,但是没有特定装备,刷蚂蚁窝的速度和效率将非常低,并且还需要打起精神来刷,一不小心还会翻车。本篇将带来简单速刷蚂蚁窝的方法,以供各位玩家参考,速刷成功!

禁闭求生Grounded速刷蚂蚁方法分享

速刷蚂蚁窝的关键在于毒气,玩家在蚂蚁群中射一发毒气箭就能清理一整窝的蚂蚁,但是相对的,毒气也会对玩家造成影响,因此防毒面具也是必不可少的。

防毒面具可以通过击杀象鼻虫来制作,有了防毒面具后刷蚂蚁窝的速度将达到非常高的水准。

禁闭求生Grounded速刷蚂蚁方法分享

当然如果玩家还没做到这一步,可以先穿上蚂蚁套,在蚂蚁套的情况下,蚂蚁不会主动攻击,然后使用薄荷锤注意格挡反击也能达到快速清理蚂蚁窝的程度,只是相对而言效率就低于了毒气箭,如果觉得自身操作不稳,可以携带一些绷带来以应对危机时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