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套装选择推荐

时间:2021-08-30 17: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禁闭求生Grounded中有着丰富的套装装备,玩家通过打败不同的昆虫来获取相应套装,而不同的套装可以为玩家提供不同的属性及加成,但是套装种类丰富,玩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套装,本篇将推荐游戏中最为实用,且玩家使用时间最长的两套套装,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禁闭求生Grounded套装选择推荐

禁闭求生Grounded中玩家所获取的装备中最为实用的就是蚂蚁套和蜘蛛套

蚂蚁套的作用是提高玩家额外8个负重栏,由于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建造自己的房屋,而房屋的材料搬运非常耗时,此时穿蚂蚁套的玩家在搬运物资的时候可以携带更多的材料,可以节省大量搬运材料的无聊时间。

禁闭求生Grounded套装选择推荐

而蜘蛛套可以提供玩家2倍的移动速度,可以大大提高玩家机动性。

因此在搬砖的时候穿蚂蚁套,赶路的时候穿蜘蛛套,根据玩家自身情况灵活更换身上的套装。至于其他套装的实用度就没这两套这么高了,基本只在特定情况下有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