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二级弓获取方式分享

时间:2021-08-30 17: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禁闭求生Grounded中弓箭是游戏的核心武器,当然主要是游戏中的各种敌对怪都是各种虫子,即便在游戏中画风经过了更改,但是相信大部分玩家还是不想和这些虫子近距离接触,尤其是是这只虫子有你的数倍大小的情况下,本篇就带来游戏中不同的弓箭获取方式,以供玩家参考。

禁闭求生Grounded二级弓获取方式分享

一级弓

基础弓材料就相当简单,玩家在路上所找到的各种绳子,豆芽叶等,都是随处可见的材料不再赘述。

唯一需要主动找寻的材料是苍蝇,玩家需要击败苍蝇,并拾取苍蝇所掉落的灰色昆虫毛发就可以制作,而苍蝇的的地点只要找寻附近的水池即可,有水的地方就有苍蝇。

二级弓

是需要去橡树花园找蜘蛛杀,由于蜘蛛实际上并不是太好对付,因此玩家可以利用高低差,站在高处向下方的蜘蛛射箭即可,蜘蛛会卡在高低的地形中任凭玩家宰割,当玩家成功击杀蜘蛛后研究蜘蛛的獠牙即可解锁二级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