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臭虫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21-08-30 16: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禁闭求生Grounded中臭虫对于新玩家而言是相当麻烦的怪,高伤害毒气,庞大的身体还会冲锋,每个技能都伤害奇高,因此不少玩家折戟在此,本篇将带来臭虫的打法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禁闭求生Grounded臭虫打法技巧分享

臭虫在游戏中可以说是相当难对付的虫子了,但是实际上得益于庞大的身体,臭虫的移动速度相当缓慢,只要玩家注意臭虫的行动轨迹,还是相当好对付的。

臭虫最具威胁的的就是会释放大量有毒气体环绕自身及一定范围的区域。毒的伤害非常高,玩家一旦进入毒的范围就会受到大量伤害,因此,如果玩家自身没有抗毒的装备,远远看着,耐心等待毒气散去即可。

另一种攻击方式就是冲锋,对玩家当前位置在经过蓄力后进行冲锋,但是由于该技能动作明显,虽然是冲锋,但是速度显然过慢,因此玩家注意臭虫的动作,及时闪躲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