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闭求生Grounded狼蛛打法分享

时间:2021-08-30 16: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禁闭求生Grounded中狼蛛对于不少玩家而言是相当棘手的怪,首先蜘蛛的外表让就让不少玩家望而却步,而在实际战斗中,较远的攻击距离让不少玩家难以提起战意,不知道狼蛛该怎么杀,因此本篇将带来狼蛛的攻略解析,帮助玩家快速解决狼蛛。

禁闭求生Grounded狼蛛打法分享

狼蛛非常棘手的地方在于它的攻击距离非常长,因此一些对于喜欢躲闪流的玩家是相当难受,但是实际上狼蛛看着距离长,实际上实际的攻击范围非常小,玩家在狼蛛进行攻击的时候保持移动就能轻松躲开狼蛛的攻击。

弹反流的玩家也会由于狼蛛过长的攻击距离,在每次弹反成功后进行反击,却发现自己的攻击距离不够而攻击落空。

因此狼蛛的正确打法是玩家需要压缩狼蛛与身后墙的距离,如果离墙压得足够近,玩家在弹反成功后狼蛛会退无可退,而玩家弹反所进行反击也能轻松斩在狼蛛身上。

因此玩家只需要将狼蛛堵在墙下,每次攻击弹反反击即可,不要贪刀就可以轻松过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