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舒适度怎么提升 舒适度19小屋建造方法

时间:2021-02-22 17:26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英灵神殿中房屋的舒适度是和我们的休息息息相关的,舒适度高的话休息的也会更好,这样休息好的buff的时间也会更长,但是怎么提升舒适度呢?这里给大家带来相关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英灵神殿舒适度怎么提高

英灵神殿舒适度怎么提升 舒适度19小屋建造方法

这里就关系到游戏的舒适度机制了,建议大家在建造房屋的时候要放以下家具能最大化提升舒适度。

龙床、椅子、乌鸦王座、桌子、吊火盆、3张地毯、1面旗子、1个圣诞树还有1个十字架,房屋外面一定要有一个灶台,这样能达到19舒适度。

游戏目前的舒适度计算是和周围的家具数量及家具等级挂钩的,你放的多不一定增加的舒适度多,只要有这些家具就能达到最划算的19点舒适度了~

英灵神殿舒适度怎么提升 舒适度19小屋建造方法

另外家具的距离也是有关系的,建议大家房间的大小不要做的太大,否则家具没办法提供其原有的舒适度加成。

如果是喜欢建造的玩家可以考虑建造一个小的buff房给自己加buff,再盖自己喜欢的房子,毕竟这个buff真的非常香不建议大家错过,我们在休息的时候能提供生命值恢复+200%、耐力值恢复+300%的效果,还会有休息好了的效果存在,对于探索是相当有益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