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rise操虫棍操作方法

时间:2021-01-17 17: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中加入了翔虫这一系统,虽然有很多人开始带操虫棍的节奏,但是不得不说玩虫棍的还是有很多的,但近几代的操虫棍似乎手感差强人意,这里给大家带来崛起中操虫棍的玩法思路,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怪物猎人崛起操虫棍使用技巧

怪物猎人rise操虫棍操作方法

基础操作

X:攻击1

A:攻击2

ZR+B:跳跃

V或者C:瞄准

ZR+X:命令猎虫攻击

ZR+A:回收猎虫

CTRL:令猎虫标上印记

空中A:跳跃突进斩

空中B:空中回避

空中X:空中攻击并且落地

特殊操作

1、跳跃中A:命中后会自动再次跳跃,可最多使用4次。

2、跳跃中B:空中回避。

3、采集精华:红色强化攻击性能;白色强化移动速度;橙色强化防御能力。3色精华可获得更多附加能力。

注意

1、基本操作与冰原无差距,需要注意的是瞄准发射虫子改为了 ZR,且本作取消了空中突袭(空中 R2)动作。

2、由于怪猎崛起中没有怪物骑乘,因此空中攻击的时候无法积累骑乘值,但可以积累御龙值。

3、操虫印弹的操作较为别扭,为 ZR+R,散发粉尘和猎虫自动攻击目前也仅有这个方式进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