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陨落最终Boss怎么打 最终Boss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20-12-07 20: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众神陨落的最终Boss比较难,一共有四个阶段,其中最后一个阶段是融合了前三个阶段的技能,我们在打最终Boss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宁可多打一会儿也不要贪刀吃伤害,很容易吃死的!

众神陨落最终boss打法要点

众神陨落最终Boss怎么打 最终Boss打法技巧分享

第一状态BOSS用使用灵活武器等待其落地时破绽进行攻击

第二状态BOSS追加攻击,切换状态时BOSS会升天释放激光注意躲避

第三状态BOSS切换锤子,锤子攻击速度慢,注意躲避范围火焰伤害即可。

最后状态BOSS持续释放前三个状态技能,注意躲避激光不要贪刀

通关后追加梦境石关卡,你可以通过世界地图第四个选项卡浏览可用梦境石。然后可以去挑战高级试炼塔,去不断提升梦境等级。梦境中的战斗会有各种负面效果,需要你更加强大。自然,掉落也是水涨船高,向着50级橙装进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