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时间:2020-10-19 16:28 来源:米游社 作者:Hixfip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今天带来的是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在提瓦特大陆旅行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危险的怪物与秘境,这时就需要我们的冒险队伍足够强大。本期新人手册的属性,就是队伍练度提升的教学。

  首先,以一张图来说明队伍的练度与哪些方面有关

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角色

  由于原神中拥有等级压制这一机制,即高等级单位造成伤害会增加,具体的伤害公式请看下图

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角色在突破20级与60级时还会解锁新天赋技能,所以在角色的培养上,推荐旅行者们以提升等级为最优先目标。

  而天赋技能由于升级材料掉落率感人前期收益较低,最好等到冒险等阶较高时再去挑战高难度秘境刷材料升级技能。

  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旅行者们也可以通过祈愿快速获取高命座角色,命座往往有着高额加伤或改变技能机制的效果,对实力提升巨大。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游戏前期的资源是极其紧缺的,优先集中资源提升1~2个主c/辅c角色更合适,纯辅助角色与元素工具人的培养优先级较低。

  武器

  前期旅行者们可以地图中掉落的3星武器作为过渡装备,不必过多强化。

  通过祈愿、锻造或任务获得4星及以上的武器后再将其作为主力装备。

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在出行整备中选择了试作古华或试作金珀的旅行者大可直接拉满,这两件装备对前期的帮助是比较大的。

  后期武器的强化需要大量的魔矿,锻造魔矿所需的水晶矿三天刷新一次,所以最好找几个朋友轮流采集各世界的水晶矿,防止资源不足。

  圣遗物

  在获取4星圣遗物前有什么用什么即可,这个阶段基本不存在打不过的东西。

  获得4星圣遗物后若是感到战斗困难可以去强化一些死之羽位的圣遗物,其主属性固定为攻击,攻击面板的提升能够帮助我们轻松地解决敌人。

  如果有暴击率/爆伤理之冠,元素精通时之沙,元素伤害/基础攻击空之杯等优秀主属性的圣遗物,也可以去尝试强化。

原神新人练度提升指南

  同样的,在出行整备中选择了羽毛的旅行者强化之后前期基本可以畅通无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