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时间:2020-10-16 15: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aag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3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冒险游戏,自从2019年E3公布之后受到玩家们的关注,近日发售后更是好评如潮。今天分享一把重武器以及获取位置。

  位置是幽暗地域法师塔顶楼的npc.

  可是要上去就要把轻语花放到发电机(轻语花就在发电机后门外)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想不到为什么这一把会是白名,一般人用可能感觉不了威力,还有机会被晕。

  但在双手重武大师手上就不一样了。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实际效果是除了slash会+10固定伤害,1d6的闪电都会+10,砍一刀等于别人砍两刀。

  再加上强力骰的技能+8…….

  对了miss不会自晕,晕了下回合就醒,单纯当回合攻击完不能移动。

  问题拿这把的npc很强。小兵有5只拿重十字弓的4级战士建构物,为什么强?因为是战士他们都会一回合两次攻击,重十字弓1d10的伤害。

  而且他们是战士力量很高,近身会把你推下塔(对了没跌死会再射你箭,它们射程有两层楼远。)

  主角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都是建构物,所以所有物理火冰电伤害-50%.

  不吃心灵状态。

  很喜欢推人下楼。

  然后有光环技能一个大范围电墙每回合位位1d8,无法反应攻击(你已经被电傻了)

  我s/l了很多次,最后还好我们有Shadowheart这个反传统的暗影牧,没错就是要她的群体隐身加成2级。

  放一次只要她不被人打到失衡就永久有效。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然后大家就上去dnd式潜行慢慢把建构物推下塔吧,对了建构物有减伤要推很多次才死,但反正看不见我(只要推飞到下一层就不会破隐和进入战斗,它们会自己坐电梯回来)

  然后shadowheart的隐身加成有多强?

博德之门3武器推荐

  1d20投3都有19点,而你只需要10就可以成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