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时间:2020-10-16 08:14 来源:米游社 作者:猫小火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奇幻冒险游戏,玩家们作为旅行者可以在提瓦特大陆上自由穿行,解开谜题,发掘宝藏与秘密。最近新推出的活动原素烘炉将持续一周,到10月19日结束活动下线。今天带来的是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原素烘炉」的关卡要点在于处理完每波敌人后后尽快拾取同元素的3块【元素凝块】并快速安全地运送至地图中央点的【原素烘炉】中。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在运送【元素凝块】时要注意尽量不要被敌人的元素攻击到,多次被攻击到反应后,会使【元素凝块】无效。

  ✦在运送【元素凝块】的阶段会有提示:【玩家名被X元素浸染,运输对应元素凝块时效率提升】,建议被元素浸染的玩家尽量放下手头的攻击作业去运送【元素凝块】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关卡内可以食用食物临时提高自己的属性,对于加速通关有帮助,觉得通关慢的旅行者可以考虑。

  ✦关卡中如果角色死亡,则可以选择复苏,直接在地图中间的【原素烘炉】处复活并重新回归战斗。

  ✦敌人分布为多波,总体关卡流程为:

  1.地图刷新敌人:【火斧丘丘暴徒】+【火箭丘丘人】+【冲锋丘丘人】+【雷箭丘丘人】

  在解决所有普通敌人后会刷新精英敌人,如此循环击败2次精英敌人后,场地上会产生大量【元素凝块】,将其运送至【原素烘炉】中数量到达第一个检查点后会进入下一个阶段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2.地图刷新四种组合之一的精英敌人:

  (1)【雷史莱姆】+【变异雷史莱姆】+【愚人众·雷萤术士】

  (2)【水深渊法师】*2

  (3)【冰深渊法师】*2

  (4)【火深渊法师】*2

  其中组合(1)较为简单,直接元素爆发对着敌人甩上去就行;而组合(2)、(3)、(4)的敌人都带有非常高的护盾,经常会在没有对应的破盾属性攻击的角色时耗费大量时间。

  在解决了所有敌人后,场地上会产生大量【元素凝块】,将其运送至【原素烘炉】中数量到达第二个检查点后会进入下一个阶段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3.地图刷新精英敌人:【遗迹守卫】+【丘丘岩盔王】

  此时推荐站在【遗迹守卫】身边打,【丘丘岩盔王】会自己跳过来,方便AOE伤害一起打

  在解决了所有精英敌人后,场地上会产生大量【元素凝块】,同时也会刷新大量远程元素攻击的敌人来干扰,被元素浸染的玩家立即放下手头的攻击作业去运送【元素凝块】,将【元素凝块】运送至【原素烘炉】中数量到达第三个也就是最后一个检查点后关卡结束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原神原素烘炉要点分享

  ✦高练度的能打输出的角色

  ✦谁输出高用谁

  ✦「温迪」

  ✦快速处理批量小怪,打精英时可以作为副输出

  ✦「重云」/冰属性输出角色

  ✦「重云」的元素战技可以为领域内近战角色附魔冰属性,冰属性伤害能快速破除【水深渊法师】的护盾

  ✦火属性输出角色

  ✦火属性伤害能快速破除【冰深渊法师】的护盾

  ✦水属性输出角色

  ✦水属性伤害能快速破除【火深渊法师】的护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