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

时间:2020-10-15 10:08 来源:bilibili 作者:我叫Minecraft菌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的世界1.17版本中即将加入一种新的矿石铜矿石,那么铜矿石有什么作用呢?有没有新的特性呢?在哪里能找到铜矿石?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吧。

  一、“铜矿”作为金属矿石的传统特性

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

  和铁一样,铜是以矿石的方式存在于地底。《我的世界》将会在洞穴更新中加入新的大型矿脉,用于改变整个矿石的分布。这其中就包含了铜矿石。

  生成高度:铁矿石高度常见生成范围为5-54,金矿常见为5-29,铜矿在现实中其实与铁矿类似,所以预计铜矿也将和铁、金类似。至少分布范围是要高于钻石的。

  烧炼、铜锭:在mc中所有的金属类矿石都有共通特性,破坏后会掉落其矿石本身,而非金属本身。所以就是通过熔炉或者高炉来将矿石烧制成为“锭”。

  所以你会发现,mc非金属类的矿石,如红石、钻石、青金石都是可以直接挖出矿物,而金属矿需要额外烧炼加工。这是mc矿石中的一种设定规律。

  二、避雷针Lightning Rod和望远镜Telescope;

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

  对于“铜”的期待,Mojang并没有吝啬。放出了两大合成表:避雷针、望远镜。在望远镜的和合成配方中,出现了铜和水晶两种新矿石。

  所以我们姑且不论这两种物品有着怎样神奇的能力,但仅凭它们便可瞥见一二:铜,或许将会给mc带来更多有趣的工艺品和工具。

  三、铜锈的4种阶段

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

  铜在《我的世界》被加入了“氧化”的设定,也是就生锈。原本古铜色的铜块,会随着空气、雨水、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变成绿色。而这一过程需要经历4个阶段,换言之铜将经历4种材质变换,直至铜块完全变成氧化后的绿色。

  铜的氧化过程,需要经历整整16个mc日,也就是320分钟,5个多小时的样子。但是据Mojang放出消息,铜的每一个阶段,都可以用某种方式来长期保存,不至于氧化。

我的世界铜矿石有什么用

  对于建筑党来说,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铜锈的第二、第三个阶段,可以说是极美的一种拼色系建筑方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