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派对卡在加载界面怎么办

时间:2020-10-12 11:25 来源:bilibili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物派对这款非常可爱的游戏近日十分热门,目前游戏只有demo正式版还没有推出,很多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遇到卡在加载界面的问题,那么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给各位玩家分享一下解决方法。

  动物派对卡在加载界面怎么办

动物派对卡在加载界面怎么办

  可以先退出游戏,在steam 库里点击右键,然后选择 “Party Animals Demo",然后再点击菜单中的【属性】,点击弹窗里的【测试】 tab。如果是在亚洲的话,大家要在下拉菜单中选择【region-asia】 或是【region-asia2】。北美的话要选择 【region-us】。

  接着弹窗内点击【本地文件】,再点击 【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然后大家关闭弹窗,重启游戏。注意重启游戏后当前的游戏进度和好友列表会丢失掉。

  如果想和朋友一起畅玩的话,需要保证所有人在同一个服务器上。这样才可以互相搜到并加入彼此的房间。如果在下拉菜单没有服务器选项的话,可以将Steam 客户端重启试试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