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重云相关补偿官方说明

时间:2020-09-25 09:06 来源:小黑盒 作者:黑盒原神BO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是一款画面清新,风格奇幻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相信许多玩家已经在原神的游戏世界中体验了许久,今天带来的是24日停服更新后关于重云的补偿说明。

  亲爱的旅行者:

  根据热心的旅行者的反馈,制作组发现,角色「雪融有踪·重云(冰)」命之座第2层实际效果,与游戏内描述不符。

  游戏内描述:在灵刃·重华叠霜领域内施放的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的冷却时间减少为15%

  实际效果:在灵刃·重华叠霜领域内施放的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的冷却时间减少为10%

  现技术人员正在尝试修复中,预计将在9月24日停服维护更新中进行修复。

  修复完成后,实际效果将由冷却时间减少10%调整为与描述相符的冷却时间减少15%。

  非常抱歉给各位旅行者带来了不便,我们将于问题修复完成后发放相应补偿。

原神重云相关补偿官方说明

  〓问题修复时间〓

  9月24日停服维护更新完成后

  〓补偿内容〓

  原石*100

  〓补偿范围〓

  2020/09/24 06:30前冒险等阶达到5级及以上的旅行者

  制作组将在维护更新完成后5小时内,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向旅行者发放相应补偿。请旅行者于2020/09/27 08:30前上线收取邮件,邮件有效期为30天,请及时领取附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