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0武器道具威力解析

时间:2020-09-11 17:2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大富翁10武器道具威力解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大富翁10武器道具威力解析

  传统模式——

  【炸药包】威力范围:1*1格,不波及房屋。

  【地雷】威力范围:3*3格,3*3范围内房屋被摧毁一层。

  【定时炸弹】威力范围:1*1格,1*1范围内房屋夷为平地。

  【飞弹】威力范围:3*3格,3*3范围内房屋被摧毁一层,可引爆3*3范围内的炸药包和地雷。

  【核子飞弹】威力范围:5*5格,5*5范围内房屋夷为平地,可引爆5*5范围内的炸药包和地雷。

  热斗模式——

  除了挖掘机卡,其他武器都不能摧毁房屋。

  各大武器的威力范围格数如上,但对于人物的金钱减损:核子飞弹>定时炸弹>地雷>炸药包>飞弹。

  最好的减损对手金钱的方式是在以他为中心的3*3范围内,在他周围的埋地雷,然后用飞弹轰击并引爆地雷。(注意:连排埋雷效果并不是最佳,被引爆的那些远离对手的地雷对他是没有效果的,请务必确保对手在地雷爆炸时的3*3范围内。所以最佳方案是围绕对手周围一圈放雷,然后用飞弹引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