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0新手技巧分享

时间:2020-09-11 17:25 来源:网络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大富翁10的新手小技巧,很适合新手入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大富翁10新手技巧分享

  大富翁系列的基本玩法就是通过通过占领和建设地块、收取过路费为主要方式,配合卡牌&事件系统等让游戏中的所有对手破产来获得游戏的胜利。在大富翁10中,这个基本玩法得到了传承,称为“传统模式”。

  此外还增加了“乱斗模式”,在乱斗模式中,原先用来建设的地块将改为获取地雷和炸弹,而原先获得卡牌的地块改为获取飞弹,所有的伤害事件不会造成玩家进入医院而是直接造成金钱伤害(但是进警察局的事件会正常触发),连锁伤害(比如3*3范围的飞弹触发了多颗3*3的地雷)会造成额外的金钱伤害。

  游戏分为三个模式:PVE的故事和传记模式,以及线上对战的PVP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玩家需要按传统和乱斗模式交替的顺序攻略8个岛屿共16个关卡来最终获取游戏的胜利,而在传记模式中,玩家则可以控制6个角色(孙小美、阿土伯、金贝贝、钱夫人、沙隆巴斯、忍太郎)中的一个攻略各自3个关卡的角色地图(全部为乱斗模式)。

  角色特色与地图元素虽然可用角色不多(系列人物以及几十个了,但是本作仅6个人物可用),本作中可以进行简单的角色装扮,包括每个角色3套服装、3个摩托车外观、3个汽车外观。

  此外每个角色拥有两个角色特性,比如孙小美的爆炸会造成更多的金钱伤害(乱斗模式),衰神附身会减少4天,而钱夫人会有更多初始存款等等。

  游戏中的地图由地块组成,玩家随机空降到一个位置以后由投骰决定走的格子,触发对应的事件或者互动操作,地块可以分为:一般地块、大型地块、卡片获取地块、金钱获得&失去地块、小游戏、商店、银行、医院、警察局。

  一般地块可以建设房屋(最高到5级),路过已建设房屋的敌方玩家需要交费,而路过的队友可以加盖。越高等级的房屋有越高的租金,此外连在一起的房屋有额外的租金加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