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火车新手技巧

时间:2020-09-07 13:07 来源:贴吧 作者:Terr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火车是一款steam上的Roguelike卡牌构筑策略类游戏,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篇新手技巧攻略。希望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上手和入门。

怪物火车新手技巧

  测试服肝了两天,把专家挑战用新勇者通了,几个新框解锁了。全解锁25还差几个新勇者的,楼下上图,欢迎交流随意提问。

  狱魔女王玩集结,配合多重站后排输出,玩小鬼爆炸清下排需要核心卡高攻大恶魔(减费或者救援计划)。女王不一定一个套路到底,另外小鬼放第一个也克黑天使的增伤。副职业的几个小鬼,略坑,还是火球好。

  觉者新英雄前中期超强势,依旧后期略疲软。推荐起手三蛰刺的,前期保血。副职业三张加攻下回合抽牌,弱,不推荐。觉者作副职基本就玩蛰刺,加血和很多套路不搭。

  冥卫新勇者主副都是强无敌!泰坦配合敌我皆伤的牌很好用,比如地狱火和随机死怪那个熔尸卡,控制好出现泰坦的时机,操作性倍增。副职业零费丢牌冰冻,特别适合一些杂牌很多的专家模式。

  影主新人不强,但副职业一费打两下很适合专家模式。加一次法强减一费,适合影主零费套路,给其他职业的大哥打配合。

  熔尸新人超强,俩套路可玩。杀戮形态虽然是个玻璃大炮,但可以慢慢养,打到最后一百多攻站后排。死后加队友的形态,配合双倍亡语无敌,没双倍也能玩,保证死的只有勇者一人,随机改造必出勇者,加两三轮就是后排俩大哥。不推荐复生加费形态,改造复生不是很搭,熔尸一般选格子+1,不选费+1,即使选了加费的遗物依旧是攻高血低,不如玩杀戮形态。作为副职三张改造很好用,配女王小鬼或影裔都行,比三烛人强太多。

  今天更新关底可以打其他天使了,之前全是黑天使,一个沉默完虐,没沉默也可以控制他的攻击。所以新版本整体难度不高,但专家全通还是有点挑战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