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隐阁逃课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20-05-04 18:36 来源:小黑盒 作者:游侠只是刚好路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隐阁逃课玩法可以有效降低游戏难度,帮助大家通过逃课轻松过关。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侠隐阁逃课玩法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侠隐阁逃课玩法技巧分享

逃课玩法技巧分享:

  很多人在说这游戏很难,玩了三周目,教教大家逃课攻略。

  其实最核心的就是逃课

  第一次选课选打猎啥的娱乐课程,认真上课不存在的,选这个属性加的多,属性220左右就可以一次学完一个基础技能了。

  当然社团还是要多参加,第一次四艺之前拉到180直接学姐给你评社团之星升一档。

  图书馆也就在刚开学会去,修完四本必修图书馆就可以闭馆了。

  当然逃课太多也不行,六月中旬之前要补课把六门都补完。

  做到以上这些,你拉两个友好2都可以不吃药过夏校了,当然夏校带份火折然后疯狂钟小妹那疯狂吃干粮就轻松过了。

  如果可以的话,第二次新学期选修也可以逃课,反正就上一年学就辍学回家了,快600属性两个输出技能再加个奶技能躺着都能过期末考,轻松三好学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