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工人线路完美结局解析

时间:2020-03-11 15:4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工人线完美结局很难达成,发生火灾后工人会强行惩罚工程师,但是不建民兵团会有更多人防火。下面我来给大家解析下如何没有牺牲打出工人线完美结局。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工人线路完美结局解析

  工人线想要不问那个恶心的值得么,打出完美结局。食物一定要充足,不能有人挨饿。主要关注工地安全。而且要在酒馆出没妇女前先弄好高级治疗所,急救站无法处理性病会死人。

       工会必须弄,不过选择控制,会长用自己人,政策要规定准则。不然白吃提议很容易发生事故。不要成立民兵,其实就是我们历史教科书上提到的“工人纠察队”。连“废除特权”提案都不要通过,不然工程师容易背刺,放火什么的。快速爬科技树,出三个土空调,大幅度提升工地安全而且只消费没什么大消耗的煤炭。即使后期没毒气了,工人仍然喜欢吹空调加安全等级。

  不死人不是很难,安全等级维持到“有害”最后也只是出事故制造残疾人。呼叫义肢就不会有怨言。最后想第一时间撤离可以加上“无私奉献”。探索得勤快救了附近工地的祸根,可以在工会用大量食物堵他们的嘴巴防止罢工。

  这就是打出工人线路完美结局的方法,玩家们快去尝试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