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7新手入门 术语立回、横移及确反解答

时间:2020-03-11 14:28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铁拳7在格斗游戏里属于硬核格斗,也是手感和打击感很棒的格斗游戏,有很多新手都是因为铁拳的爽快感才开始玩铁拳7,下面就来给新人玩家指指路,来说一说铁拳7新人玩家必须要知道什么!

铁拳7新手的注意事项

  首先需要选择好练习的人物,最好不要换人(除非这个人物真的不适合你)。

  立回:立回简单来说就是让自己永久处于有利的状态和让自己随时脱身的一种手法,攻击前要想好攻击是否有效和怎么脱身。

  横移:横移和横移步,横移的作用躲避线性攻击。横移步的作用大范围移动,快速后退或合适前进!

  确反:通俗来讲就是:"你的招数被对方打回","你的防御被打回",确反是属于帧数问题,新手不推荐了解,帧数属于有点入门后才需要了解的东西,也和玩游戏的时长有关系需要日积月累!

  以上就是新手入坑需要懂的知识,都是比较通俗的讲法,但是对于新手入门足够了,希望各位新铁匠多多练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