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糖心》游戏中死机bug解决方法

时间:2012-06-19 15: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成就说要不发炮弹通过,刚初见这东西我以为,不发炮弹就不发呗,大不了磕血扛过去,结果好了,居然是任何判定到就是直接死,而且判定到的一瞬间就不能按暂停了,好吧,扔炮弹的人毫无规律可言,你说要是有个固定的时间间隔倒也算了吧,居然是想什么时候扔就什么时候扔。而且你一点都没法玩极限,只要炮弹掉到你现在这一格,而你没完全离开这个格子,就算被砸中。很多次我都感觉我已经躲开了,结果还是掉下去了……

  既不能吃血(因为没必要,打中就直接死)又不能开无敌(就算你无敌满也不让开,说明这里就是不能开)而且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这么一个如此靠RP的奖杯,居然是一个铜杯啊有木有,累死累活好不容易拿到一看才是个铜的,好歹也给是个金杯啊魂淡!

  刚才发现一个恶性bug,这个爬楼游戏,如果你在头顶上一个炮弹,还没砸中你的时候,试图按暂停restart的话,确认restart,之后,黑屏的瞬间你会被炮弹打中,然后出现game over的音效,之后会无限loading!

  解决方法:如果在这里感觉不想扣continue的分,那就在死了之后选择continue,然后再选择quit回主菜单,然后start进来,选择从存储点继续。因为continue虽然会扣分,但不会记录,所以quit或者退出游戏再进来,还是可以继续从初见大楼开始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