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翼编年史 > 资料百科 > 阿鲁卡多

标签: 鲁卡多 大陆 一个 吸血鬼 似乎阿鲁卡多

  嗜血男爵阿鲁卡多

  作为龙翼大陆对其他大陆的纽带,格拉罕曾经是大陆上最繁华的港口城市。然而好景不长,数百年前一场原因不明的瘟疫使格拉罕变成了一座彻底的死城。作为幸存者之一,阿鲁卡多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生理上发生的异变,失去生气的苍白肌肤以及血红的双眼,极度的害怕阳光,即使受伤也能快速回复的肉体……这些足矣使一个成年人变得疯狂。而惊魂未定的阿鲁卡多很快就发现了更令他恐惧的事,体内似乎有着一股无法抑制的躁动,令他不得不以吸食他人血液为代价使其平息。当他逐渐习惯了并清楚的认识到这些变化带来的后果时,一个只在古籍中存在的名词已跃然纸上,吸血鬼-这个远古时代神秘而又强大的存在。

  在这之后的数百年时间,阿鲁卡多无一例外的将与之接触的人转化为他的眷属,而他则自称公爵并统治着这个国度。直到一位神秘人出现,并使用贝尔蒙特家族留下的圣具打败了阿鲁卡多。而对于阿鲁卡多为何会加入苍狼,这似乎一直是一个谜……

  “再见了,我最爱的,美丽的吸血鬼猎人啊……”

  --华美的乐章暂时划上了休止符,但时光的齿轮仍在慢慢的转动着…

资料站

更多"阿鲁卡多"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