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Online > 攻略经验 > 正文

门派第一武道会任务详细攻略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任务时间 报名时间:每周一(6月18日开启)维护后至当天19:00
入场时间:每周一19:00-19:04
比赛时间:每周一19:05-21:00
任务奖励

1、武道会冠军将可获得本门派的"真武尊者"称号以及真武至尊包。


物品名称:真武至尊包
物品说明:只有门派第一武道会冠军才有资格拥有的超级礼包,内含1只原生红宠(30000修为)、10个福禄经验球和500点门派贡献度。右键点击打开。

2、武道会亚军将可获得本门派的"天罡长老"称号以及天罡霸主包。


物品名称:天罡霸主包
物品说明:只有门派第一武道会亚军才有资格拥有的大礼包,内含1只原生红宠(10000修为)、7个福禄经验球和300点门派贡献度。右键点击打开。

3、武道会季军将可获得本门派的"斗战护法"称号以及斗战高手包。


物品名称:斗战高手包
物品说明:只有门派第一武道会季军才有资格拥有的礼包,内含1只原生红宠(5000修为)、5个福禄经验球和200点门派贡献度。右键点击打开。

4、武道会中所有参与过战斗的修真者都可获得武道之星包。


物品名称:武道之星包
物品说明:制作精良的华美礼包,内含1只原生红宠(1000修为)、3个福禄经验球和100点门派贡献度。右键点击打开。

5、武道会每场战斗结束后,比赛的双方都可获得武道红宠包以及相应的门派贡献度。


物品名称:武道红宠包
物品说明:制作精美的礼包,只要参加门派第一武道会,在每回合战斗结束后就会奖励给参赛选手。内含1只门派原生红宠(100修为),右键点击打开。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各服务器1线
参与任务的要求 不限
参与次数 1次
任务地点 仙隐城
任务关键道具
物品名称:门派第一武道会邀请函
物品说明:为提高门派的巅峰战力,五大门派纷纷举办门派第一武道会,挑战至高荣誉,丰厚大奖等你拿!本邀请函使用后,可送阁下前往真武尊者处报名,右键点击打开,查阅详情。
任务关键NPC


蜀山真武尊者·剑凌云
坐标:(28,38)
作用:报名、入场、领取奖励、武道会介绍


望月真武尊者·木羿
坐标:(74,39)
作用:报名、入场、领取奖励、武道会介绍


蓬莱真武尊者·玄霖
坐标:(69,48)
作用:报名、入场、领取奖励、武道会介绍


修罗真武尊者·罗刃
坐标:(25,30)
作用:报名、入场、领取奖励、武道会介绍


密宗真武尊者·慧空
坐标:(35,22)
作用:报名、入场、领取奖励、武道会介绍

简要任务攻略
1、每周一维护后至当天19:00期间,找本门派的真武尊者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将于当天19:00关闭。
2、每周一晚上19:00,武道会开放入场,入场时间截止到19:04。19:05武道会正式开赛,这时修真者才可进行自由单人PK。
3、开放入场后,各个门派的真武尊者将从门派内所有报名的修真者中,挑选出战斗力排行前300名的门中弟子,给他们发放武道会入场邀请函。届时,获得入场资格的修真者可通过邀请函直接入场,也可以找本门派的真武尊者进行入场。
4、在比赛期间,所有入场的修真者将进行1V1的自由PK,每次战斗的败者将自动离场,胜者则留在武道会中继续比赛。比赛将于21:00结束,届时将根据场内剩余修真者的战斗胜利次数来进行排名,选出武道会前三甲。若比赛结束前,场内只剩下一名修真者,则比赛提前结束,该修真者将成为武道会冠军。其他人则依然按照战斗胜利次数进行排名,并领取相应奖励。
5、比赛期间,无论是败者离场,还是自行选择离开武道会比赛场地,都会失去继续参赛的资格。
6、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的修真者,都可找本门派的真武尊者领取相应的奖励,领取奖励时间为周一21:00-周日23:59,超期将自动失去领取奖励资格。只要参与过战斗的修真者,皆可领取武道之星包。
7、本次门派第一武道会只对本门派的修真者开放,请参赛的修真者找各自门派的真武尊者进行相关事宜。

注意事项:若报名期间服务器重启,那么已经报名的修真者需要重新找本门派的真武尊者进行报名,否则会失去报名资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