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 推荐专题 > 专访专题 >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武侠世界

发布时间:14-07-19 08: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在官方提出会对插件、宏进行统一管理后,很多玩家发出了疑问,而郭炜炜也对这些做出的回应。

郭炜炜 插件管理 游戏专访

  《剑网3》雕琢版将于7月21日公测,本次新版将带来海量更新内容,并将正式启动插件认证机制,将插件和宏纳入官方管理范围。针对玩家关注的相关话题,《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也亲自作出详尽的回应。郭大侠表示自己也是一名玩家,并且与大家一样,期望着《剑网3》能越走越好。究竟在郭大侠是怎样看待关于宏的问题呢?一起先睹为快吧!

专访郭炜炜谈插件 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武侠世界

  · 听说官方这次要对宏和插件进行管理,这具体是指什么?

  没错,我们这次主要做的工作是管理混乱的插件和宏。

  这个工作简单来说分成2个主要模块:

  第一、通过官方认证后把第三方作者的插件植入游戏,让能在剑网3跑的插件和宏都必须通过剑网3的官方认证,并且由官方统一管理其下载和发布。这个好比上苹果App发布平台的软件都必须经过苹果认证才能发布一样。

  第二、杜绝部分外部宏能调用的接口和功能。

  · 对于我们玩家会有什么影响?

  对于玩家的角度并不代表现在所有插件会不能用,也不被代表所有已有操作习惯会被打破。

  因为玩家的改变只是从原本需要到各个站点找插件和更新,变为每个版本更新我们自动在客户端就帮用户安装好最新版本的插件;

  对于宏,玩家也可以使用内部我们提供的宏功能。

  而且玩家也不再用担心所用插件或宏是否合法,是否会被封号的问题,因为机器上通过认证的插件都是官方承认的。

  另外就是用户也不用担心因为换了电脑而需要重新装插件这个问题,因为认证好的插件默认就在客户端包里,任何一个剑网3客户端都有你要用的插件。

  · 很多玩家理解为插件和宏是不是以后都不能用了,是这样吗?

  这个理解太片面了的,2周前官方微博已经曝光了这次我们的管理计划,但是早在2个月前我们就对插件作者传达了我们管理宏的信息和理念,也赢得了很多插件作者的支持。

  不少插件作者第一时间把插件和宏提交给官方审核,并积极配合官方做对应集成客户端的工作。

  所以以后玩家是可以放心使用官方认证过的插件,而且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作者会提供他们的宏给官方认证。

  只有没有来认证或者暂时没有通过认证的插件或者宏是不能加载进游戏客户端的。

  但是如果玩家理解为宏就完全不存在了也不是,因为我们这次是杜绝了加载外部宏的可能,但是我们游戏内官方对游戏内提供的宏编写还是存在的。

 


  剑网3玩家交流相关资讯:

  答玩家疑惑 细说剑网3全新装备孔更换规则

  全新生活技能淬炼 装备孔全新变革孔属性变更

  玩家晒剑网3藏宝洞新场景过场图 夜狼山野人谷 

  郭炜炜谈新副本通关 春明门秒伤2.2w即达标

【责任编辑: 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