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秀冰心装备选择:破防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12-08-27 1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现在还讲冰心的装备配置,很多人都会说,我都知道了,4+2配置,还要你教吗?但是问题是,你知道了怎么配,你就真的配得起来吗?还是为了其中几件装备不出而纠结?

  一件装备的时效是有限的(下一个资料片出来之后基本就废了),如果没有在这个时间里面配齐,那么配了也是白配。又或者你是刚刚80级,什么都没有,怎样才能最快配出一套合理的装备,不走弯路呢?

  至于那些像21一样,什么装备都有的人,或者是钱足够多,可以不惜任何代价迅速买到想要装备的人,那就别看了。

  冰心的主体配置就是4+2,破防为主。不过最近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就是基础攻击,好在基础攻击和破防的配置不冲突。

  我们考虑的是83级BOSS(如果你要考虑84级BOSS,那你经常去打,也不会没钱或者没装备了,去不了的人,大多是没时间或者不够资格的),基本要求110%命中,30%无双,然后攻击破防尽量高,会心不能太低。

  具体配法就是套装4件+散件(最好是精简装备)2件。一般配法是南皇4件,一般分别是衣服帽子鞋子裤子,剩下手必须是散件,腰带也可以是散件。这需要看你现有的装备。左边南皇衣服帽子毫无疑问,手至少要是牡丹手或者普通烛龙殿的265散件手。如果有条件的,去买个差不多品质攻击破防的无畏手,你要真有英雄烛龙殿出的那两个精简手就最好了。

  至于右边,3件装备2南皇1散件,看你情况,最好是腰带侠义值散件,因为这和以后的烛天配置不冲突。如果你已经有英雄烛龙殿的裤子或者无愧南灵声望很高(或者打算坚持刷的),那么腰带鞋子南皇,裤子散件。如果你已经轩辕社尊敬,那么那个鞋子也可以用用,不过最终还要换成前2种配置。配置4南皇的理由是,2南皇大量加无双,使得其他装备配置空间更大,4南皇加10%基础攻击,在高基础攻击的支持下,增幅明显。接下来的腰带和暗器侠义值散件到底选什么,等下再说。

  接下来是武器,一般拿个瑜光很容易,有270或者290的就用,实在连瑜光都没有就265的帮贡武器,不过其他装备配置会困难一点。

  五彩石还是化雪霜冷冻髓4级的,有条件就5级。

  项链和戒指,还是2百战+无愧南灵声望敬重戒指比较好,相对容易获得(百战可以找队伍去混,实在不行侠义值,保证获得。至于戒指,如果你有英雄烛龙殿的精简散件,那么算你厉害)。而且2百战也是+10%基础攻击,在高基础攻击下作用明显。如果没有2百战,项链用无愧南灵声望的,戒指随便配一个260的,轩辕社尊敬的可以,帮贡也可,只要不是荻花出的纯会心会效的就行。

  最后就是属性的调整了,剩下腰坠,暗器和腰带没有配置。我们要求 30%无双(29%多也勉强可以),无BUFF105%(如果104%多也可,但不能更低)命中,30%左右会心率,就用你剩下的这3个位置的装备去凑。因为侠义值腰带和暗器种类很多,一定可以根据需要配置。并且现在10分钟内可以退货,试试也不是问题。至于腰带和暗器在侠义值凑满之前怎么办,腰带可以用普通烛龙殿的破防腰带(轩辕社敬重腰带),暗器就用普通烛龙殿的,或者没有的话就轩辕社敬重的。

  鉴于基础攻击的重要性,我最近的装备做了一些调整。本来是荻花毕业的级别,现在换了一些精简散件。虽然面板攻击力还是16600多,是某21显示攻击力的 2/3左右(装备差,装备少没办法),但是基础攻击力从8000多提高到10400多,破防也略有提高,所以玳弦急曲攻击力明显增加,带动整个秒伤明显提高。同样4800多分的装备,输出明显比全南皇的高一个档次,甚至略微超过5100多分全烛天的(由此再次证明冰心烛天一套真的不行)。原因就是合理配置精简装备的功劳,不过缺点是,总内力下降明显,3万血,17000多内力,看起来难看,被某些人误以为穿了阵营装备。

剑网三更多资讯

  8.27维护 开放狭义兑换烛天三周年活动开启

  剑网三烛龙殿五毒小心得 补天毒经组合篇

  风景党的眷念 剑网三那些匆匆一眼的风景

  剑网三体服8.24更新 攻防战投石车攻击扩大

    【责任编辑:52PK】TAG:冰心 七秀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