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战集结号 > 玩家心情 > 正文

【心情】新人对各类战船感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2-15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

本人才玩2天(内测号是网上要的),感觉海战游戏是个不错的休闲游戏,疯狂玩了2天,

谈谈这2天对各类舰艇的感悟。由于很多人写了新手手册,本人就从另外个角度,只谈自己和海战3类套装战船交战的感受。

1、傻瓜型

大和舰+船长 费雪,价格:146元RMB,价格适中,性价比:4星

几乎就是海面上的霸主,攻高防高血(破损度)厚,能回血还射击又远,操作很简单,瞄准对方打就是了,

20秒才能齐射一次,速度虽然慢点,但新手瞄准从来就没快过。

有这样的巨舰,就算是傻瓜都能打出好成绩,要不对方全是潜艇!

这种搭配的巨舰,战场上很容易碰到,如果你是新手卡通船又没用潜艇,建议尽量离它远点,先打别的船,不要浪费自己炮弹和这样的怪物血拼。

该舰缺点:对潜艇差点,无法逃脱潜艇的追击,不过血厚,能抗段时间,希望这时候对方潜艇刚好氧气不足被迫浮出水面。

2、挑战型

U型潜艇,34元RMB,价格低廉,性价比:5星

低廉的价格,但有较好的性能,深受许多潜艇爱好者。

由于其超低廉的价格,这也是战场上常见的套装船。

不过潜艇操作技能相对要高,血又太少,无论新手使用或和这样的“鬼船”交战,对新手来说都是个挑战。

3、可爱滑稽型

兴登宝1200,360元RMB,本人对它评价不高,望大家见谅,性价比:2星

4000的攻击力,打准了,几乎所有舰艇都可以秒杀!确实可爱!这也是战场上时不时能见到它的原因。

问题是,1分钟15秒的间隔,才只能发一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战场上闲逛,

最可悲的时候,连潜艇都可以浮出水面,一面发鱼雷,一面用艇炮追着把它击沉,及其滑稽!更别说其他战船了。

真是一炮决定生死。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