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挑战 > 攻略经验 > 正文

[经验]魔枪手心得体会之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4-03 来源: 作者:

我是一位挑战online的老玩家,从电信2区到绿色电信到农巴,再到现在的海底遗迹一路走来,与挑战online一起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有悲也有喜。在这里我就不诉说了,因为今天有更加重要的主题要说,那就是2009年3月12日挑战更新至5.0版本,除了新副本、新任务之外还隆重推出了新职业魔枪手,此举再次让众多老玩家热血沸腾,新老玩家纷纷涌入,混沌城再次出现一派繁荣的景象......下面我就具体说下我的魔枪手心得。

我现在所在服务器是海底遗迹,主要练了3个职业:

1. Lv147 职业:WS 名字:吹泡泡o°de猪♀

2. Lv141 职业:KZ 名字: 纹龙

3. Lv95 职业:MQ 名字:英帅¢穆桂英ˇ∨ˇ

现在我的魔枪手等级为95级,发一张自己的倩照,呵呵!

一、练级篇:

关于练级有很多老玩家都写出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我就不详细介绍了,大概的说一下:

1-15级

建好职业,从赤炎城或混沌城杀到玄武或精灵草原,建议从赤炎开始,那里人少马多,杀一匹马的经验相当于10多只小怪的经验,还100%暴装备或石头,升级相当快哦!

15-34级

从玄武之地或精灵草原打到红叶谷地,差不多也有15级了,换上打到的装备在红叶建立复活点(找村长),回赤炎或混沌找自己的技能导师买技能书学技能,这样可以从红叶打到暴风雪原找组练级,也可以独自跑到白鹭去找马杀。在暴风雪原练级的时候可以把复活点建立到女神神殿。

提示:12-20级的时候可以去刷新兵的副本,在精灵草原地图左下角,经验相当可观最后通关的话还有3天的20%经验石头送。

34-55级

34级的时候可以去白鹭的34副本了,多买点药一直刷到55级吧。中间刷累了可以去女神神殿内部刷第一套绿装备,35级就可以进女神神殿内部了。

55-85级

50级之后你可以继续通关34副本或者去地二、魔二组队练级,运气好还能打到第二套职业绿装,55级时可以去新地图坷拉组队练级直到60级。60级应该说是练级的春天了,去60的副本(坷拉地图左下)组队或请大号带很快能到85级。

85-102

85级后比较慢了,想尽快到102就去皮顿组队练级,累了可以去亚瓦伦岛上杀怪,运气好能刷到第三套职业绿装备。90以后就可以去刷皮顿的副本了,6人一组一次能有10%点左右的经验,这样可以一直刷到102级带翅膀哦~呵呵

102-131

102之后开始郁闷了,组队去黑龙,刷90副本A,进死亡,个人感觉刷副本升级比较快,到115之后刷最深,打补给进死亡一直到131……

提示:21级之后,大家可以通过升级系统送的地图或自己打的各种补给换到的地图(混沌东门门口的NPC 20个补给换一张地图)参加死亡副本,死亡副本在精灵草原右下的燃烧平原地图,每天下午6点、晚上9点、12点分别有3次死亡时间,拿着地图找到对应的NPC就可以参加,注意要提前半小时去找组哦,最少4个人的组才能申请进入。

二、任务篇:

挑战online 5.0版本更新了许多任务,我没有全部做(忙冲级了呵呵),在测试服务器里做了些,简单介绍一下85级以前的几个任务:

1、 满洞武器任务:42、48、54、60、66、85级的武器,都可以通过女神、复仇冰谷、坷拉、亚瓦伦岛的NPC处接到,其中66级的任务完成后,送出的是66级+3的武器,不错哦!中间的72、78级满D武器任务可以在沙漠药店旁边的NPC夏葡处做循环任务得到,送出的满D武器还带属性哦。

2、 38-47级可以在女神神殿NPC卡塔那里接到强化石的任务,全部完成后有3个小强1中强1高强,55级后去坷拉也有一个小强和一个中强的任务,65级之后在沙漠药店有一个小强任务。

3、 60级的时候分别在赤炎NPC德尔卡德和混沌NPC伯克塞处接到2个杀BOSS的任务,任务奖励是70级和71级的满D绿头,可以一直用到92级在换哦!

4、 关于隐藏任务,5.0版本后更新出了隐藏任务,我15级的时候在红叶杀蜥蜴掉出了一封信,用信可以找红叶的地洞副本旁的NPC接任务,最后的奖励是18级+1的武器,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隐藏任务,其他的还没有发现。(一直在带小号,高级地图都没去了)

5、 各地图都更新了委托所任务,奖励也有很大变化,对低级的玩家帮助很大,大家都去尝试一下,经验和钱都很丰富哦,而且凑齐足够的任务勋章还能换到BT的首饰。

6、 其他的黑眼、黑龙任务我就不说了,新手可以在官方任务攻略上看看。

三、新职业魔枪手篇:

1、魔枪手的主要特点:冷俊美丽的外表、绚目华丽的技能、高攻击中上防御、独特的辅助技能。

下面我给大家列出2个图表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职业

同等级防具套装备(95级)

总防御

骑士QS

天顶套

87级盾

661

狂战KZ

康士坦提亚套

596

魔枪手MQ

炎麟套

87盾

498

驱魔QM

归元套

483

弓手GS

流风套

455

巫师WS

妖红套

439

法师FS

星辰套

429

<图一>

从图一可以看出新职业魔枪手的防御属于中等偏上。

职业

骑士QS

狂战KZ

魔枪手MQ

驱魔QM

巫师WS

弓手GS

法师FS

95级武器

可汗战斧

狂暴拳剑

霜雪魔枪

天枢剑

夺魂骨杖

激流之弩

祝祷法杖

力量要求

176

175

144

42

20

敏捷要求

79

81

174

164

219

精神要求

79

78

88

260

物攻击力

661~807

703~717

689~723

590~620

888~1066

1292~1485

190~193

魔攻击力

416~515

483~532

416~583

572~858

攻速

1

1

1

1

1

1

1

格挡率

1%

5%

3%

3%

可以看出新职业魔枪手的武器加点和KZ类似,最大攻击高过KZ属于高物理攻击职业,其武器带魔攻又类似QM双手剑,但值得注意的是,QM双手剑没有人去放魔法石头的,同样MQ武器放魔法石头也没有什么意义。MQ武器暴击比QS少,略比KZ多,后期技能可以使敌人打退(游戏里PVP就可以看出,另外QS95小剑我就不写进去了,现在的主流是斧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