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 > 职业攻略 > 桃花岛 > 独孤求败说说我对桃花不一样的理解

独孤求败说说我对桃花不一样的理解

发布时间:12-09-12 1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桃花的定义,现在都觉的桃花很厉害都说她无敌,在我看来,其实桃花这个职业只适合自己做做任务打打怪而已。

  桃花的定义,现在都觉的桃花很厉害都说她无敌,在我看来,其实桃花这个职业只适合自己做做任务打打怪而已。

  首先说下副本中桃花也就能加个状态了,加血没有古墓强(专业奶妈)群攻没有全真厉害,桃花那可怜的群攻啊一下20点怒气根本持续不了。

  抗没有丐帮能抗,单体攻击没有白驼高。副本中桃花只能算一个支援人员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重要。

  战场中 本来就是一个混乱的场面,战场中最强的肯定不是桃花,能排在中等就不错了。

  任务 我觉的中上吧做任务应该还是比较顺利的。

  我对桃花的定位就是比较中庸的,什么都会但是那个都不精。她就是一个支援的人,需要抗了能过去抗几下救救急(40级技能),那个队员要死了能帮助奶妈加一下血。也仅仅是救救急加加血,平时能自己打打怪练练级仅此而己。再想做别的桃花也就无能为力了。

  现在还在游戏初期,一个中庸的职业肯定在别人看来总觉的不错,那是因为还没有到后期,别的职业亮点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等游戏后期大家装备好了。下副本甚至都不需要桃花了,组一个强力的奶妈别的职业装备好一点,要桃花什么用?要她输出还是坑怪?还是那可怜的几十点攻击状态?桃花是一个可以被替代的职业,她没有前期、中期、后期其实是比较可悲的。

  有的职业前期厉害,有的职业是中期厉害,有的职业是后期厉害。

  就拿现在的游戏来说吧,奶妈前期PK不厉害,中期能自保了,后期呵呵装备好的能磨死人了。不要光说桃花怎么怎么好,觉的好您自己也练一个?很多事光说光看是没有用的,真正做了才知道怎么样。

    查看更多关《孤独求败》诚挚邀请各路高手[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责任编辑:雲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