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生 > 新闻公告 > 正文

《苍生》新阵营选举系统再现“小兵传奇”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在《苍生》中,你是什么身份?一个忠诚而普通的戍疆战士?一个身怀绝技却躲在菜市场跟一众大妈讨价还价的屠夫隐士?还是那个被城管(巡防兵)赶得四处逃窜的无照摊贩?你的《苍生》之旅是否就因此定了路线而不会有多少改变?绮丽世界《苍生》说,只要你愿意,身份可以随时转换。昨晚之前,你还为“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唏嘘不已。一觉醒来,阵营统帅的职务可能就站在床边向双眼朦胧的你微笑着。“小兵传奇[视频 下载 注册]”在《苍生》绝不稀奇,因为每个角色,哪怕是你为赚钱而练就的那个小号黑心商人都有均等的机会成为统帅,这里从不讲究出身。

参选条件:

  携带开国玉玺的帮主,并且阵营贡献度在2000点以上,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既可以参加本阵营的统帅选举。40级以上的怪物会有几率掉落龙骨令,龙骨令可以在阵营战事官处换取开国玉玺。同时所有职务的参选道具均为40级别以上怪物有一定几率掉落。

报名时间:

  每轮选举开始的第一天20:00。第二天20:00截止。

  报名成功发送系统公告:

  某某帮会帮主某某成功参加了本轮阵营统帅的竞选。本阵营的民众明天可以前去阵营战事官处进行竞选投票。

投票:

  参事以上的玩家才有资格对统帅进行投票,当玩家级别到达30级并有2000点阵营贡献度之后自动成为参事。最终票数高者将当选阵营统帅。如果票数相同则阵营贡献度高者当选。

  职务人数限制:

  阵营统帅:每个阵营仅有一名。具有发起/接受/拒绝阵营战争的权利。

  参将:每个阵营有四名。拥有每日可以无PK惩罚一小时的权利。

  都尉:每个阵营有十名。

  千户:每个阵营有二十名。

  阵营参事:每个阵营不限定数量上限。参事能够参与和阵营投票相关设定的决策票选。

生活就在这里,理想也在这里,你来或者不来,玩或者不玩,《苍生》仍在这里,不藏不掖。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