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生 > 玩家心情 > 正文

谁说美女吸引眼球 《苍生》里基情四射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0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虽说咱不是所有的人都走视觉系路线的,但是美丽的事物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这是毋庸置疑的。在《苍生》谁说只有美女吸引眼球,且看各型帅哥们各领风骚。是吸引MM们呢?还是基友们呢?

  《苍生》的帅哥可是无处不在啊。从武林高手到商人,山羊胡大叔可谓是个有经历,有资本的魅力老男人了。紫衣男子,想必也是武林中响当当的人物了。同样深邃的眼神,是哪一款的更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呢?山羊胡的低调大叔还是一看就不好惹的紫衣男子呢?亦或是驯兽师?白衣砖石王老五?

  卖萌可不是女人的专利。《苍生》里有一男子,喜着动物装,卖萌有一手。这不,一身兔子装,还带上兔耳朵,这和边上的美娇娘一比也不相上下吧。兔女郎,兔男郎,一个都不会少。有大叔当然也要有正太的存在咯~

  说到武侠中的经典人物,想必大家也一定会想到郭靖吧。憨厚,善良,出身良好,有强力靠山,加上一身正气的感觉,是新一代男女择偶标准啊~

  最后,在来点异国风情的吧。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