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生 > 攻略经验 > 正文

《苍生》最吸引男人们的副本青岚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0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如果让你用一个字来勾引男人最深切的渴望,你会用什么?很明显,这个字必须包含这些信息:美女、财富、权利……“宫”字无疑是最贴切的,皇宫的“宫”,后宫的“宫”。有几个男子看到这个字时头脑里的第一画面不是美女成群,金雕玉砌,一呼万应?“青岚宫”毫无疑问也深具这样的勾引力。和《苍生》其他副本相比,它多了财富和美女,或许还得加上“奸情”。

没落皇族的家底

  “没落”只是用来修饰“皇族”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样的道理大家应熟记于心。摄政王朱成广谋逆篡位失败后,带着残余的爪牙和多年搜刮的财宝一路逃窜至山海关附近,在这个皇帝鞭长莫及的地方,耗费巨资修建了这处堪比皇宫的处所,自名“青岚”。钱财在这里太平常了,英勇的你肯定志不在此,稀有材料、绝世神兵、古董字画、传世珍药才是你的目标,尽管这里错综复杂,宫院深深,但也挨不住精明如斯的你那如炬的目光啊。

抄家别忘清点美女

  要说后宫里什么最多?不约而同的:“美女”。所以,进到青岚宫里,别忘了这也是主要目的之一。什么素衣宫女,艳妆舞姬,清纯娘娘之类,照单全收就是。

不得不提的是,有一个美女我们必须要收服,那就是怜儿。无论是姿色、才华、灵性绝对是青岚宫里的花魁。只不过,绝世美女身边从不缺乏猛男,朱成广这个皇室猛男还是有几把刷子的,怜儿和他之间仿佛也有些说不得的故事,那么,劳烦大家费点口舌和手脚吧。

假如,壮士你喜欢《苍生》青岚宫这样的建造格局、风水背向想常住或者占为己有的。那就得多准备些钱粮,组建个军队什么的。毕竟想要的人太多了,每天这里发生的大小战争不下十场!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