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秘境对决曾用名/别名:REALM OF DUELS

基本资料
专项评分
  • 画面音效:
  • 特色玩法:
  • 操作上手:
  • 游戏体验:
游戏专区 游戏资讯 礼包发号 配置要求 试玩评测 游戏下载
游戏简介

《秘境对决》在对战卡牌领域首次实现3D人物及法术特效,对手会有一系列施法动作及受击反馈。法术特效夸张震撼:3D巨龙腾空而起、喷火烧焦了屏幕,碧绿的枝叶织就梦境泡沫,不甘的幽灵自坟场爬出……

在游戏机制方面,《秘境对决》摆脱职业桎梏、采用五色轮机制让组牌更加自由。创新的延迟区可放置一张盖住的卡牌,部分卡牌具备延迟独有的触发技能,给对手埋下陷阱、大玩心理战术。玩家在对战中还可装备多达4个神器,利用神器的主被动技能与生物、法术卡配合,形成千变万化的打法流派。

此外,《秘境对决》还致力于打造一个宏大的奇幻世界。玩家可通过探索秘境,获得细腻传奇的RPG体验,了解卡牌背后的因果故事。如珍珑棋局一般的“残局”玩法,让玩家体会到极限反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烧脑快感。

精美图赏

《秘境对决》游戏截图

《秘境对决》秘境场景大赏

热门推荐

玩家印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