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推荐专题 > wow6.0世界BOSS档案集 绝密怪兽资料

wow6.0世界BOSS档案集 绝密怪兽资料

14-11-11 09:45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世界BOSS专题
毁灭者多弗 永恒的塔尔纳 鲁克玛 其他资料
魔兽世界6.0世界BOSS

 世界BOSS概述:

MOP版本的世界BOSS是否让你记忆犹新,无论是怒之煞还是乌达斯塔,亦或是四天神。在6.0中,德拉诺地图上又有全新的世界BOSS与大家见面了,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如何的惊喜?

 毁灭者多弗:

地图:戈尔隆德

位置:地图左上方戈隆峡谷附近

 永恒的塔尔纳:

地图:戈尔隆德

位置:地图右上方永茂丛林附近

 鲁克玛:

地图:阿兰卡峰林

位置:阿兰卡峰林南港下方水域

毁灭者多弗  
毁灭者多弗
 BOSS背景故事:多弗在过去的黑石氏族被称为毁灭者,人们会不由自主和这个可怕的玛戈隆保持距离,他走到哪里都是地动山摇,仿佛大地也为之颤抖。
 BOSS技能简介:巨人重击、千钧一击、大地的召唤
 BOSS攻略要点:这个BOSS有着和乌达斯塔一样的机制,坦克在处理的时候要避免BOSS朝向人群,而DPS和治疗要注意躲避大地的召唤,减伤技能及时丢。
 BOSS掉落:
这个BOSS掉落各个职业的护甲和项链,装备等级为650,并不带套装效果,这个装等介于随机团和普通团之间,基本与655的普通团队装备一个装等,是刚刚100级玩家拿来提升装备等级的好去处。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待补充

毁灭者多弗
毁灭者多弗击杀视频
永恒的塔尔纳  
毁灭者多弗
 BOSS背景故事:据说在塔尔纳抵达戈尔隆德之前,这里曾经是贫瘠的不毛之地,这个家伙事不朽的,就像遭遇过山火的森林一样会重新恢复原貌。
 BOSS技能简介:巨灵猛击、野性藤蔓、源生、召唤不羁妖花
 BOSS攻略要点:这个BOSS更需要注意的是小怪上的处理,BOSS召唤出的发芽的鞭笞者,如果玩家不能及时踩掉他们就会被源生转化为巨型鞭笞者。
 BOSS掉落:
这个BOSS掉落各个职业的护甲,其他的不掉,算是三只里面最坑的一只了,装备等级为650,并不带套装效果,这个装等介于随机团和普通团之间,基本与655的普通团队装备一个装等,是刚刚100级玩家拿来提升装备等级的好去处。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待补充

永恒的塔尔纳
永恒的塔尔纳击杀视频
鲁克玛  
鲁克玛
 BOSS背景故事:鲁克玛偶尔会以一只炽燃火鹰的形象出现在阿兰卡峰林的上空,尽管她被鸦人们看做太阳的化身,但是没有人知道她的来历。
 BOSS技能简介:尖锐鸟嘴、穿刺护甲、血羽、荣耀烈焰、火羽漫天、炽阳吐息、太阳辐射
 BOSS攻略要点:这个BOSS主要考验坦克,首先穿刺护甲机制必须换T,其次炽阳吐息高伤害技能必须避免很多队友承受,再次精疲力尽的凤凰需要尽快拉住。
 BOSS掉落:
这个BOSS掉落各个职业的护甲和戒指,装备等级为650,这个装等介于随机团和普通团之间,基本与655的普通团队装备一个装等,是刚刚100级玩家提升装备等级的好去处。同时这个BOSS还掉落一个坐骑日光峰林飞鹰,此BOSS必火。
 文字攻略:  视频攻略:

待补充

鲁克玛
鲁克玛击杀视频
其他资料  
魔兽世界DPS排行榜
6.0教学视频
要塞视频 采访6.0 钢铁码头 恐轨车站
辉解说口述德拉诺:要塞建筑哪家强 访网易副总李日强:18日6.0不见不散 德拉诺之王英雄副本钢铁码头攻略 一可魔兽世界教学 魔兽世界6.0恐轨车站

世界BOSS完全看脸的掉落机制是否让你很不可靠,去老老实实打本吧,其他一些你可能用得到的资料。 →

6.0热门攻略  

魔兽世界6.0新溅射属性讲解 | 魔兽世界6.02前夕新增猎人宝宝捕捉地点 | 新好运符钢化命运印记获取 | 6.0全职业团队增益减伤技能汇总 | 魔兽世界6.0要塞建筑选择及升级攻略 | 魔兽世界6.0老玩家必知的七大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路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