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锻造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锻造系统

  1、锻造武器显示,锻造什么颜色武器,就会有什么颜色的光影为找武器方框旋转。

  2、属性,武器锻造出来后,6个属性的数值是固定的。

  3、所需材料,锻造所需材料不足显示为红色,材料足够为绿色,鼠标放到材料 上,自动显示材料说明以及出处。

  4、锻造需要花费金钱,各个颜色和等级的装备,锻造所花费的金钱都是不同的。

  如何合成装备

  1.合成的物品,选中想到锻造的装备后,物品框轮廓有光影围绕旋转,此外,锻造物品显示处,显示该装备样子,鼠标放到物品上会出现物品的hint介绍。

  2、选择锻造装备种类,选择性的锻造装备种类。

  装备筛选

  1、装备等级筛选,选择目前需要锻造等级的装备,锻造时,只能看到比自身高10级的装备名称以及锻造材料和所需金钱。

  2、装备颜色筛选筛选相应等级装备后,选择想要锻造的装备颜色,始终显示“蓝、紫、金、橙”同样超出角色10级以上(不包括10级)不显示装备样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