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金仙 《神战九天》仙位榜劲爆来袭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官方

尽管寒冬还未到来,但在众多屌丝的心中却已经是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即将到来,压抑已久的羡慕嫉妒恨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时刻,身为屌丝的你该如何释放自己心中的郁闷和愤怒?动网先锋2013年仙侠类页游大作《神战九天》仙位榜玩法震撼来袭,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神兵,讨伐这不公的天界,让诸天神佛在列位仙尊的神通下颤抖吧!

无上金仙 《神战九天》仙位榜劲爆来袭

提起封神榜,想必在座的各位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个玄奥而神秘的榜单正是第二次千年之战的始作俑者,而这场战争又被称为封神之战。封神之战结束千年之后,一个名为仙位榜的榜单又出现在天地之间,上面记录了包括准仙、散仙、真仙、金仙以及战神、准圣、圣人三大仙界统治者在内的诸天仙神。

无上金仙 《神战九天》仙位榜劲爆来袭

不知从何时起天界当中开始流传出这样的传言,凡是出现在仙位榜中的人都有着极大的气运,是日后有资格争夺圣人尊位的关键人物,而击杀他们便可以抢夺其气运,以偷天之道让自己位列其中,成为具备成圣潜力的高手。《神战九天》的世界中虽然有一些以降妖除魔、匡扶正义为己任的仙尊,却也有不少唯利是图、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小人,在他们的眼中除了永生之道之外别无他求,但凡阻挡在他们面前的人都将成为其屠杀的目标。

无上金仙 《神战九天》仙位榜劲爆来袭

在《神战九天》当中,仙位榜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的状态,来自天界各处的高手为了争夺仙位榜上的名额誓死力战、毫不退缩,每个仙阶前十名的玩家可以参加更高一级仙位的争夺。除了成为圣人的机会之外,占据仙位榜所赐予的丰厚奖励也是仙人们争夺的重要原因,在游戏中每个仙阶的前三名都可以获得海量的金币和声望奖励,全服排名前五的玩家更是可以得到传说中的稀世珍宝补天石。

无上金仙 《神战九天》仙位榜劲爆来袭

在《神战九天》的世界,周天神界、四方仙尊,一个个在人们眼中无欲无求的仙人被欲望所掌控,嗜血好杀的妖魔、逐渐蚕食的佛陀、来势汹汹的魔族云集仙界,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在所难免。邪魔灭魂、仙神陨落,唐僧师徒四人取经之后的仙界依然被黑暗所笼罩,肩负着救世使命的你在势单力孤、无法作为,亿万生灵为兵,百万神魔为将!唯有招募到强力的仙人前来助阵,才有希望力挽狂澜,终结这场残酷的灭世浩劫。

官方网站:http://sj.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