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获取资源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01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游戏,策略游戏,什么最重要?资源,那游戏中到底有多少种资源,分别从哪里可以获取到?且听我一一说来。

《三十六计》获取资源玩法攻略

《三十六计》获取资源玩法攻略

银两:封地中的铸币厂可以生产,辎重站可以购买,在产业中的港口可以通过贸易获得。

粮草:封地中的农庄可以生产,辎重站可以购买,在产业中的农田里可以通过屯田获得。

木材:封地中的锯木厂可以生产,辎重站可以购买,在产业中的林场可以通过伐木获得。

生铁:封地中的冶炼厂可以生产,辎重站可以购买,在产业中的矿场可以通过挖矿获得。

功勋:主要来源于城池建设,国战杀敌,完成政务,天下大势中的国家奖励。

综上所述,为了尽可能的获取到更多的粮,木,铁,银,我们需要不断的提高农庄、锯木厂、冶炼厂和铸币厂的等级,同时根据自己的上限,把所有能占的产业都占满,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可能比较倚重的资源,通过调整产业类型来保持资源产出的平衡,将自己的每个武将都派遣到产业里去挖掘资源。

《三十六计》是个战争策略游戏,而战争策略游戏的核心在于对资源的获取和利用,有资源就有部队,有部队就能打胜仗,一切的策略和玩法,都是围绕着资源而展开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