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幻术园《MU奇迹来了》秘典玩法首曝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52PK整理

  自从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增加幻术园之后,玩家们对于这个新地图可谓是又爱又恨,爱它的新鲜刺激,恨它的残酷无情。多少人怀揣着捕一只极品随从的愿望进入幻术园,又有多少人带着被轻而易举PK掉的失落与懊恼重生在勇者大陆。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到底如何闯荡?秘典系统来告诉你!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

  《MU奇迹来了》秘典系统是随着幻术园一起更新的新玩法,是玩家提高战力的又一途径,同时也是玩家征服幻术园的关键系统。众所周知,幻术园里分布着水、风、火、土、暗,五大元素魔物,元素魔族们有着很强的元素攻击,所以玩家必须依靠提升秘典里的元素属性,才有可能抵御。

火元素

火元素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秘典系统为玩家提供5大元素的攻击与防御属性,玩家可以通过秘典来升级元素攻击或者防御,但这需要玩家付出经验值为代价,使用经验值来兑换升级道具,继而升级秘典,秘典战力越高,进入幻术园就更安全。

风元素

风元素

  不过不要以为把秘典战力升级到3、4级就能轻松挑战幻术园了,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的幻术园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友情建议玩家做出取舍,再升级道具有限的情况下,还是优先升级一个属性吧,毕竟幻术园里的元素魔物是有针对性的,比如对抗水元素魔物需要较高的秘典水元素攻击、防御力。所以优先升级其中一项元素秘典战力,攻克其中一样元素魔物就有机会捕获到极品元素精灵了。

暗元素

暗元素

  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是拥有韩国正版MU授权的奇迹真3D页游,传承十年经典,再创次世代辉煌,圆你奇迹梦想,尽在亦乐游戏《MU奇迹来了》。现在关注“亦乐互动”微信公众号,领取极品微信礼包,还有千款Html 5游戏免费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