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天下快速升级方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52PK整理

  狂傲天下一天内最大化经验攻略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快乐生活、快乐游戏。游戏玩了一段时间玩家都知道,等级压制这个说法,等级高了打boss、PK等等都有很大的优势,即使你的装备稍差点,用等级优势也是可以弥补的,那么如何可以让自己每天的经验最大化呢?下来我根据个人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有不对的地方希望指出来,大家共同探讨!

  每天能够得到较多经验的有这么几个地方:

  1.日常任务。

  20环的日常任务,如果你等级在60级以下的号,那么我的建议是每次花费200钻让经验满星(一键完成),这样环节完成会多余有1---3%的经验(根据等级、等级越低比例越高),如果你的等级在80级以上了,就不必了,收益和投资不划算。

  2.炼狱之门。

  炼狱之门没有说明好说的,尽量SSS,如果攻击力不够哪么鼓舞伤害50%,尽量不要做多余的动作,提高过关效率,过关时间越长越影响经验收益。城堡可以放在做日常任务的时候做,节省时间中间CD时间跑日常挺美的。

  3.恶魔祭坛

  恶魔祭坛是整个一天中经验收益最多的任务了,所以大家别浪费了,尽量选在网络比较好的时候进。如果你网络比较好,那么放在晚上做,这样可以和围剿深渊一起进行,可以省双倍经验水,恶魔祭坛大家千万别开挂机助手自动开双去打,这样会浪费很多经验的。 进恶魔时候最好组一个猎人或者法师,能尽可能多的击杀怪物是最好的。另外鼓舞最好100%,能提高整体刷怪效率,且组队状态下还有队伍加成经验30%。

  4.挂机刷怪

  前面的主要日常任务都做了之后,千万不要忘记在野图刷怪,而且尽量找比自己等级高3级左右的怪杀,经验多且还不会围殴至死。当然如果是高级土豪玩家,请无视我上面这句话,你们完全可以找比自己等级高5级左右的怪杀,经验倍爽。记得挂机刷怪的时候千万要喝收益药水,而且要注意不同倍数的药水是不能叠加使用的,一定要留意。

  这就是一天中经验最大化,记得几点:恶魔、围剿深渊轮流打,一个打完趁着CD时间就去打另一个,可以省双倍经验水,也可以吃双倍药水看个人需求。日常也可以在挂机的时候一起打。

  快乐人生、快乐游戏!这期攻略就到这啦!谢谢~玩家老爷的观看

  本攻略为玩家攥写,不代表官方意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