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神武大唐官府会崛起 配合特技明镜非台

神武大唐官府会崛起 配合特技明镜非台

发布时间:15-06-25 09: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西门吹血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大唐官府会崛起,之所以这么说,是由于最新的神武特技,明镜非台,那么,关于该特技,怎样使得大唐,得到攻击上的哪些加成呢?请看攻略.

  神武大唐无限攻击解读:

  首先解释下无限扫的由来,装备特技——明镜非台,这个是核心,4回合内免疫一切附加状态,然而横扫后的虚弱也算是附加状态。这个技能免疫了虚弱这个附加状态,所以就能连续的扫而不休息。

  之所以说血耐是因为你释放特技需要怒气,你怒气都没有所谓的无限扫也就不存在了。大家经常看到服战中有DT而他们去从来没有扫过,不就是怕虚弱状态吗?

  大家想想,如果DT第一回合喝酒然后释放 明镜非台 这个特技连续扫4回合的情景?想想都觉得可怕有钱的土豪可以去试试,刷刷愤怒腰带什么。总之感觉有了这个DT的服战崛起,不再是梦。

神武明镜非台

神武明镜非台


神武武器装备相关推荐:

神武装备攻略 各等级装备属性相关展示

为第一辅助的梦想玩家怒刷100特技武器

神武武器满攻怎么算 附上武器满攻属性

神武特效伤害溅射 用大唐进行测试分析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