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谁为最强法系 神武龙宫魔王寨相关对比

谁为最强法系 神武龙宫魔王寨相关对比

发布时间:15-04-23 10:25 来源:贴吧 作者:善良的天才11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龙宫魔王寨相关对比,关于神武中的最强法系,是龙宫,还是魔王寨,以下的文字攻略,玩家对这2个门派进行了对比介绍,让玩家熟悉.

  神武法系职业分析:

  龙宫:

  法系是神武中人群最大的一批人,不得不承认,速龙可玩性也非常高。稳定的必中,快于宝宝的出手,可以配合点杀的龙隐。有愤怒腰带下的无限烽火。高速龙中速龙耐龙三种流派。说起龙宫的御魂,魔王哭了。我只能说龙宫的御魂比你想象中的好,用得好就是龙,用不好就是虫。

  门派优点:挂机拿神武币,怕不怕?必中稳定输出,怕不怕?养成一个成品号最快的门派

  门派缺点:挂机挂到没蓝,怕不怕,挂机挂到死完了只剩你一个人,怕不怕?(提倡素质挂机)什么武器要法爆,无脑刷烽火费钱比起其他门派你这都不算事。

  个人见解:五魔没有其他加点方式,高速龙中速龙耐龙都是在装备和卦象上进行调和。在这个面伤的时代,必中的龙宫在服战的表现好于魔王。如果把魔王比作轰炸机,那么龙宫就是歼击机。没有谁好谁不好,只有版本和团队配合。

  魔王寨:

  魔王在那个点杀的时代其爆炸的输出,极高的生存能力(物理法都打不动)。曾经神武逍遥外传叫神武魔王外传,现在仍然不弱,至于御魂的选择,我想除了星火燎原和天崩地裂没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了吧。飞升技能也是为数不多能用的门派之一。魔王就是走耐法的路线了,轰炸机还想有歼击机的速度拿来何用?

  门派优点:可以挂机,汉子喜欢,血符也是一笔收入

  门派缺点:秒四躲三这都不是事情,可玩性比较低,操作难度几乎为零。(这对妹子来说是优点)

  个人见解:现版本的魔王不弱,但是有些时候比龙宫略为逊色。但拥有龙宫一辈子都无法追及的爆炸输出,所以请等待新套路的开发或者版本的更新吧。五魔主魔副耐。

神武

神武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各个犀利 神武十二大门派招牌技能解读

呼风唤雨 神武龙宫极品装备图鉴大展示

神武12大门派特色解读 各显其能皆有用

神武90级魔王寨装备展示 记录游戏历程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