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当个称职辅助 神武普陀山攻略详细指南

当个称职辅助 神武普陀山攻略详细指南

发布时间:15-04-15 10:38 来源:贴吧 作者:Mr蛋蛋教主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普陀山攻略详细指南,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普陀山攻略详细指南,对普陀山的方方面面,得到一个了解,关于普陀山,你可以认知更多.

  神武普陀山攻略:

  加点:

  辅助,可以说是根据装备的属性,来调整自身的加点,觉得自己哪不够,可以适当从过剩的属性里面分出来。

  特技:

  要想玩个好辅助,装备特技当然是相当重要的。正常PK时带的5TJ。愤怒腰还要6TJ什么的,都是梦啊,相信大部分的玩家应该都是5TJ。选择方面,两大三小,四海,晶清(玉清 水清),笑里(绝幻),放下(野兽),流云(凝滞)。如果队里有ST,带水清比较好,给ST卡水清保证输出。队里有大唐的可以考虑起死或者化险为夷,扫后隐身防点杀。个人感觉,圣灵这个TJ也不错,特别是在打双物理的队伍,放下和圣灵开起,对面面伤将会大大减少。

  坐骑:

  PK的话,自然坐骑性格选冷静是最实用的,BB生存很重要,冷静性格提供的几率减伤、几率免疫偷袭类技能,脸一好,就触发了。一只BB站着或者飞掉,往往胜负就决定于这些细节。

  PT4种御魂,其实实用性都很强,怎么搭配其实都是可行的。我推荐的方面有3种方案:

  1、极乐回天+春风化雨 适用于一切队伍

  2、极乐回天+娑罗双 双封1辅助或者双辅助1封,恢复跟得上的队伍

  3、极乐回天+妙解乾坤 对阵有WZ的队伍时,妙解乾坤能很大的降低对面WZ的作用

  极乐是必须有的,极乐配合灯大海,可以很好地保证BB人的血线。

  驭兽:必打的4本,升龙嗜血坚守护盾。

  升龙+嗜血的威力,相信贴吧里的玩家之前看过一些帖子了解过,自己也亲身体会过。

  一只叠满升龙嗜血的BB,按1850攻击,无减伤加伤技能,来算的话。输出如同一只2100攻的BB,还附加30%伤害结果提升,一个必杀往往可以打出高额的数字,不管是控场还是首发铺面伤,都是极佳的选择。

  坚守+护盾,万金油啊,不管你什么BB,配坚守护盾,都是可以的。很多玩家会说坚守没以前那么好了,但依旧是孩子、千速BB、纯血耐BB的不二选择。

  剩下两本,打法就比较多了,连环乘胜伺机,这3个是不错的选择。

  21届冠军争夺战的录像大家应该都看过,一只乘胜嗜血的月光,几乎秒杀了3个人,不过不得不说,运气真心好,狂暴必杀什么都来了。

  乘胜,很适合管制在暴力追击守尸体用的BB上。

  连环 伺机,管制在一些功能性的BB上,如高精准 高连 高感知 高审判的BB上,可以说,一出手就一只千速BB的节奏啊有木有~!

  孩子:

  孩子方面,首选是PT孩子,速度加到比物理高个50~100,不乱敏的情况下给上血拉得起,就可以了。其他潜力点加体质就好了,血厚才是王道。

  打书必选高神,高强壮,勇敢。

  其次还推荐PS孩子,一个队伍有1个或者两个PS孩子就行。

  在打顺风的局面时,瘴气的效果可以很好的压制对面的回复,不过逆风局就没PT孩子开灵动显得重要了。

  宝石:

  宝石方面:

  武器 神秘石,头盔 月亮石,衣服 血玛瑙,项链 吸收石,鞋子腰带 黑宝石。

  有人说衣服月亮石跟血玛瑙混打,我不推荐。因为如我前面所说,辅助加点灵活,1-4J的月亮石所增加的防御,倒不如直接潜力点点出来,或者装备用如意宝玉转成副加耐力。

  对于这个SWB既一切的游戏,能省就省吧~

  啊啊啊啊,又想起一个,装备我的选择是主加敏捷,副加体质的。血多不仅有利于愤怒积累,并且,在这个辅助使劲提速度,普遍抗性低下的年代,血量对比防御,带来的生存能力更大。当然,防御也别太低了。

  卦象:

  推荐大家一个选择,3个速度+1个110血+1个7%愤怒加成+一个防御卦象。

  就是舍弃一些速度,带3个7%愤怒加成的卦象,愤怒来得飞快啊有木有。一瓶12X醉生喝下,直接148愤怒,想干嘛就干嘛的节奏有木有。

神武

神武


神武职业相关推荐:

各个犀利 神武十二大门派招牌技能解读

济世天下 神武化生寺普陀山对比之解读

有宝宝有变异 神武普陀山玩家秀召唤兽

神武高级普陀山装备 有套装有特技特效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