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发布时间:14-04-22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十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首先恭喜下天下南宫诀队伍拿到了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对于本次服战的感想,我觉得,每次策划的改动,都伴随着一个门派一个技能的崛起和没落,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本次服战以南宫诀带领的天下无双B队获得第一,对于本次服战,我有以下几个观点。

  1、剑气宝宝的持续走红,剑气、高比、高级恐怖这个基友搭档继续保持高调出场,本来是预测会被削弱的,可是目前看来还得保持几届服战,暂时不会被削弱。

神武

  2、 DF的颓势,从这2届就能看得出来,DF确实在服战这种舞台难以展开手脚了,这也是一直暗改带来的严重后果,当主技能嘲讽、恐怖都被限制的时候,作用真的是不算太大,而且被点杀了之后带来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既然DF可以恐怖别人,但是剑气宝宝的恐怖一样会恐怖到DF,当变身洪荒卡的时候DF的死亡缠绕基本废了。

神武

  而且在嘲讽的时候没有护盾状态的情况下,DF追求高速抗性非常差,往往嘲讽之后就成了靶子,很容易被点死了,所以DF现在的作用也就只能是喝酒放特技了,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当然了在低端的比赛,DF还是有用的,但是在服战的舞台确实是没有HS,PT作用大。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南宫诀队伍问鼎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