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横版动作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开启抢先体验

时间:2022-03-28 15: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只兔:不灭的勇者》抢先体验版已于3月25日正式发售,身为主角的兔克失去了记忆,探索月窟世界并击败敌人,将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宝藏全部收集并重振月上派的荣光。

硬核横版动作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开启抢先体验

硬核横版动作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开启抢先体验
只兔

大家好呀!我们的新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在steam平台现已开启抢先体验啦!这款游戏是由豆豆萌萌兔一个人,独立开发一年半的作品。是一款战斗相对硬核的类银河恶魔城类的动作游戏。玩家将扮演失去记忆的勇士兔克,为了探寻自己遗失的过往,也为了月亮是悬挂于天上的信仰,探索广阔的月窟世界。收集散落在这个世界上的宝物,击败众多强大的敌人,逐渐回忆起所发生的一切,并重振月上派的荣光!

硬核横版动作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开启抢先体验
游戏画面

毕竟是一个人独立开发制作的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的系统并不复杂:类魂的战斗+类恶魔城的探索收集元素构成了游戏主要的核心。

在《只兔:不灭的勇者》的抢先体验版中,一共有10个以上精心设计的Boss,他们分散在地图的各个“要地”或者“隐秘”之地。相对于地图上那些只会干扰玩家前进的小怪来说,这些Boss将会给玩家带来真正的威胁与挑战,作为一个类魂游戏,难度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硬核横版动作游戏《只兔:不灭的勇者》开启抢先体验

这些Boss的都有着不同的原型,从动物到昆虫,从灵长类到啮齿类,再到节肢动物等,技能和行为方式都有所不同。丰富多样的对手也会给魂类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内容和体验。

在战斗中过程中,兔克的生命是以血滴数量的形式表现,游戏初期阶段的血滴可是相当宝贵的。所以在游戏里,玩家需要通过各种操作,尽最大努力避免受到伤害,才是开发者希望大家能受苦,阿不,是体验到游戏的乐趣所在。

而当你击败强大的Boss后,都能够获得金钱以和各种别具特色的饰品,不但让兔克能够进行恢复补给,同时也将给兔克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能力和技能。偷偷说一句,合理的运用可以大幅度的降低游戏难度哦~

击败部分“关键”Boss时,则会额外获得重要的剧情信息,让兔克慢慢恢复记忆,一步一步揭开月窟世界的真相!

当然,开发者豆豆萌萌兔也在游戏中加入了恶魔城元素,抢先体验版中将有超过50种功能不同的饰品!有的提供属性加成,有的则提供二段跳等能力。这些饰品都藏在了6张大地图、共计70个以上的场景里,全都需要大家去仔细的慢慢探索收集的~

而在探索世界收集饰品的过程中,有的场景跟平台跳跃游戏一样,很考验玩家的操作;有的场景则透露出了浓厚的恶魔城味道,需要特定能力才能到达。所以当你遇到一个无法到达或者通过的场景,可以先尝试探索其他的地区,找到提供相应能力的饰品后,也许就能继续探索之前无法到达的地方了。

虽然是一个冒险动作游戏,但是大家也不能只记得战斗哦~ 豆豆萌萌兔也为游戏加入了体力系统,让兔克在长时间的探索和战斗后,会因为饥饿导致体力上限下降。严重了连翻滚的体力都不够,就更别说战斗了。

当然,大家可以在旅店侍女兔处订餐吃饭以恢复体力。

《只兔:不灭的勇者》作为豆豆萌萌兔开发的第一款PC游戏,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设计,给大家带来一段有趣的游戏体验。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来尝试一下,去探寻月窟世界~为了曾经的过往,也为了心中的信仰而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