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 乔治马丁否认之前的名字字母彩蛋

时间:2022-03-22 09: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乔治马丁是著名的奇幻小说家,参与提供了《艾尔登法环》的部分设定,此前有玩家发现游戏中有不少以“G”、“R”、“M”为首的角色名称,认为乔治·R·R·马丁把自己的名字首字母作为游戏彩蛋藏在游戏中了,不过近期乔治马丁在个人博客上提到这一点,并否认了这一说法。

艾尔登法环 乔治马丁否认之前的名字字母彩蛋

>>>前请提要传送门

此前,有玩家发现《艾尔登法环》之中有许多以“G”、“R”、“M”为首的角色名称,且均为半神,而这些首字母和乔治名字的首字母相同,因此认为乔治·R·R·马丁将这个作为彩蛋“藏”在了《艾尔登法环》之中。

艾尔登法环 乔治马丁否认之前的名字字母彩蛋

但近期乔治·R·R·马丁在一篇关于《艾尔登法环》的博客中否认了这一传闻,表示自己从1971年开始写小说,从那时起就给角色起了以“G”、“R”、“M”开头的名字,这或许是一种无意的习惯。而且自己也喜欢给家庭成员和近亲之间起有共同点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自己作为创作者之一,名字本来就刻在游戏中,何必搞小动作“藏”在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