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系列新作公布 CDPR将用虚幻5引擎开发

时间:2022-03-22 09: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巫师》系列新作现已宣布将于EPIC联手,并使用虚幻5引擎来进行制作。原来的引擎REDengine将会选择迁至虚幻5引擎之中。

《巫师》系列新作公布 CDPR将用虚幻5引擎开发

《巫师》系列新作公布 CDPR将用虚幻5引擎开发
巫师

工作室表示,这一合作不仅涵盖开发许可授权,也包含虚幻引擎 5 以及虚幻引擎可能的后续版本的相关技术开发。CDPR 将以为开放世界游玩体验进行适配为主要目标,与 Epic Game 的开发人员展开紧密合作。

与此同时,REDengine 仍然被用于即将到来的《赛博朋克 2077》扩展内容开发中。 目前,CDPR 没有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例如开发的时间框架、发布时间等)可以分享。

CD PROJEKT RED 首席技术官 Pawe? Zawodny(帕维尔·扎沃德尼)在谈及使用虚幻引擎 5 开发《巫师》游戏新作和后续作品时说道:

“RED 2.0 变革的核心要素之一便是对技术更加重视,而与 Epic Games 的合作正是基于这一原则。从一开始,我们就不打算签署常规的授权许可协议。我们和 Epic 双方均把这次合作视为一个长期且充实的技术合作。对 CD PROJEKT RED 来说,尽早为我们的下一款游戏决定技术指向至关重要。我们在过去的每一作均花费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以迭代并改善 REDengine。而这一合作关系之所以令人振奋,是因为它能改善开发的可预测性和效率,并使我们可以使用业内顶尖的游戏开发工具。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我们基于虚幻引擎 5 打造的新作了!”

Epic Games 创始人和首席运营官 Tim Sweeney(提姆·斯维尼)在评论这一合作关系时说道:

“Epic 始终努力让虚幻引擎 5 能够帮助开发团队创造出拥有庞大尺度和惊人细节的动态开放世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与 CD PROJEKT RED 缔结合作关系,共同开拓交互性叙事和游玩体验的边界,让游戏开发者们在未来数年内受益。”

官方社交媒体同时表示,《巫师》系列新作将不会成为某一平台的独占作品。

《巫师》系列新作公布 CDPR将用虚幻5引擎开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