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将加入英联邦运动会

时间:2022-03-17 13: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奥林匹克官网消息,首届英联邦电竞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在英联邦运动会期间举办,目前有三个入选项目,其中之一便是dota2。并且,英联邦电竞锦标赛将是英联邦运动会的电竞试点项目。

DOTA2将加入英联邦运动会

虽然暂时还不是英联邦运动会的正式奖牌项目,但英联邦电竞锦标赛也将有自己的奖牌。根据全球电竞联合会和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的宣布的消息,所有三个项目均将分为公开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英联邦运动会联合会的CEO Katie Sadleir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今年夏天将出现在英联邦电竞锦标赛上的三个项目。毫无疑问,这项激动人心的、走在前沿的赛事将为我们进一步探索电竞这一项目创造更多的机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