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直播公布:《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初发售

时间:2022-03-14 14: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空间》重制版在EA的直播活动中公布了发售的大致时间,此次重制对于游戏的音频系统进行了优化, 让玩家们能身临其境地体验战斗过程中的真实感受。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初发售

在日前举行的开发者直播活动中,EA Motive 工作室公布了《死亡空间》重制版的详情,确认本作将于2023年初在 PC 、 PlayStation 5 以及 Xbox Series X|S 发售。此外,团队也首次揭晓了音频系统的改进,并计划逐步揭晓更多改进内容。

EA直播公布:《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初发售
死亡空间

在音频方面,本次用寒霜引擎完全重新制作的重制版将会带来更为沉浸真实的体验。比如,遇敌及疲劳等因素会影响主角的呼吸、心率以及对话等。在此基础上,主角在严重受伤后在步态上也会做出相应的反应 ,让玩家体验到真实、密闭感觉的外星恐怖气氛。

EA直播公布:《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初发售
游戏画面

作为《死亡空间》的忠实再现,本作剧情发生地点位于停在“圣盾七号星系”(Aegis Ⅶ)的大型采矿星舰“石村号”(USG Ishimura),主角艾萨克·克拉克靠他自己在船上修复系统、尽全力生存的故事。除了画面及游戏玩法上的提升外,重制版还将带来原作因技术限制而删减的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